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中華賓士 潛藏狂野 Mercedes-AMG引擎體驗活動
2019-11-25

冬陽微風的週末,中華賓士集結各路貴賓走入關渡展示中心,參與一場名為「中華賓士 潛藏狂野 Mercedes-AMG引擎」的體驗活動。與會的貴賓可以鑑賞到最新Mercedes-AMG M139引擎,還能透過手工皮革DIY教學,親手完成自己的全新質感配件。

貴賓抵達活動現場後,首先看見的就是全新Mercedes-AMG CLA 45 S,搭載最新款M139 AMG引擎的CLA 45 S,是空間感、舒適度及性能並駕齊驅的新世代轎跑,不輸豪華房車的舒適度以及強悍的性能,讓此一車款令人著迷。

中華賓士董事總經理柏以德先生(Mr. Andreas Binder)與Mercedes-AMG 品牌之友李勇德(Jeffrey Lee)、隊友Alessio Picariello及Mercedes-AMG品牌經理Tobias Schöning皆共同出席此活動。總經理於致詞時表示,AMG引擎有著獨特的魅力,而中華賓士亦希望可以透過此活動,讓車主賓客們都能瞭解到賓士車款對於造車工藝的堅持。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到Mercedes-AMG原廠技師,在貴賓面前組裝解說CLA 45 S 的心臟- Mercedes-AMG M139 引擎。這顆引擎不僅維持「One Man,One Engine」的手工製作理念,更以原廠全新符合工業4.0標準的生產線打造而成。原廠技師透過實地拆裝講解將各部位一一呈現,也大方地邀請貴賓一同組裝零件,最後再由柏以德總經理蓋上帶有技師簽名的引擎室蓋,象徵第一顆在台北組裝完成的M139引擎。

而另一邊的手工皮革課程,則是讓現場的親子體驗從染色、乾燥到研磨,逐步完成自己獨一無二的皮革零錢包。一個多小時裡,時有笑聲,但更多的是沈靜,像在奔忙的生活裡終有一個能讓心靜下來的難得片刻。這個日常午後,是眾人與空間、中華賓士精神的交流,才能讓一切如此美好。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