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再見梵谷-光影體驗展 走進名畫的魔幻世界
2020-01-15

2020年最期待的展覽《再見梵谷-光影體驗展》巡迴全球超過50個城市,台灣首站於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震撼登場!不僅運用當代科技將荷蘭後印象派巨匠梵谷《向日葵》、《星夜》、《麥田群鴉》等超過3000幅經典畫作與珍貴手稿搬出美術館轉為動態影像,打造高規格六公尺高的三層樓巨幕投影展示,更結合視覺、聽覺與嗅覺體驗,讓觀眾彷彿親身走進跳脫現實的魔幻空間。

中華賓士特別與「再見梵谷-光影體驗展」合作,將梵谷名畫《隆河上的星空》與The new CLA完美結合,以獨特的油畫線條與車身曲線相互融合,於2020年1月14至15日在信義區A11香堤廣場前連續展出兩天,打造獨一無二的視覺饗宴,吸引眾多觀展民眾與周邊逛街人潮駐足欣賞與拍照。

《再見梵谷-光影體驗展》台北場於1月15日至4月5日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6樓正式展出,是國內首度以世界級經典畫家為主題的沉浸式光影藝術展,透過投影系統,以40多台高畫質投影機搭配影院級環繞音效,結合高達6公尺的動態巨幕展示3,000幅梵谷經典作品,以科技、聲光、音樂與嗅覺等多重感官體驗,讓看展人真正「走入」梵谷名畫中。

展區最後更有適合親子共同參與的「繪畫區」,透過投影方式教授簡單的素描技法,並提供畫架和紙筆,中華賓士亦提供結合了梵谷畫作與賓士車款的著色紙,讓大人小孩可在現場一起互動繪圖,兼具娛樂性與教育意義。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