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探索星潛力! 中華賓士 巧遇濃情 巧克力手作體驗
2020-02-10

在熱鬧的新年後,緊接而來的是充滿愛與浪漫的西洋情人節,在情人節前夕,中華賓士特地邀請貴賓來展間一同用台灣在地可可豆,親手研磨製成巧克力,體驗From bean to bar的濃情蜜意!

雖人人都有品嚐過巧克力的滋味,但卻不一定知曉巧克力製作背後的歷史過程與繁複發展,一般常見的可可豆,是將堅硬的可可果敲成兩半,把可可果實(即可可豆)取出,並經過發酵、曝曬、烘烤及脫皮等步驟後,才研磨成可可膏再製成巧克力。本次活動則是選用台灣在地可可豆,直接使用已經烘烤過的可可豆進行手工研磨、塑型,定型後即完成手作巧克力。引領參與貴賓穿越時空回到過去無電力無機械的年代,如何研製出古時貴族專屬的巧克力。

活動現場除特別邀請台灣在地巧克力品牌講師前來講解巧克力的歷史與特色,並帶來台灣在地成熟的可可果供貴賓欣賞品鑑外,更贈與所有參與貴賓由在地可可豆製成的巧克力磚試吃,獲得貴賓一致好評。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