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中華賓士 粽夏星端午 植鞣革香粽手作體驗
2020-06-06

端午佳節將屆,又到了粽子飄香的季節,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許久未能舉辦的展間活動這次特別透過端午的節慶氛圍展開強勢回歸!中華賓士於展示中心內簡單設置了粽型三角帳及植栽,並搭配端午拍照道具虛實陳列,更輸出溪澗石層交疊之背景及印有龍舟圖樣的器材,就要讓車主能在展間獲得煥然一新的端午氣息。

本次活動邀請手作老師現場教學縫製皮革香包,亦可敲印自己的英文名字在香包上,同時提供兩款精選中藥草本配方,以艾草、菖浦、薄荷葉為基底,可防蚊防蟲;白芷、夜交藤、薰衣草為基底,則可安神抗菌夜好眠。貴賓可依照自己喜歡的香味、功效自由調配中藥內袋,放置於手作皮革香粽內。

活動周邊更設置「龍舟划船機」,仿效真實的龍舟輸出設計,挑戰使用全身肌耐力來划船健身,是兼顧樂趣與強健身心的最佳節慶運動。另一側則特別為孩童設置「小手做龍舟端午樂遊游DIY」體驗,讓孩子握著彩筆在紙龍舟上一筆筆繪出鮮豔色彩或獨特圖案,賦予傳統文化新生命,再將紙龍舟裁下拼裝為船體後,放置於賽船水道上,搧動扇子產生風力使龍舟前進。

此外,現場亦設置漢方香氛調酒BAR,規劃2款漢藥調酒及1款無酒精漢藥調酒,將清爽解熱的中藥與利口酒相互調和,不但保留了本身漢藥氣息,更多了夏日的微醺香甜。同時本次活動的禮贈品亦特別規劃中華賓士精美小酒瓶,以復古酒器的樣式打造端午巧思,讓賓客離場時也能將香甜的調酒帶回家享用。茶點部分亦以端午為主題點綴粽葉元素,供應適合夏季食用的輕食小點,在手作體驗的同時也能滿足味蕾,將美好化為五感體驗,滿載而歸。

本次端午活動共於全台中華賓士據點舉辦6個場次,總計約有240位貴賓參與,有趣又生動的端午布置氣氛、充滿質感的手作體驗與充滿巧思的茶點及贈品,皆讓參與貴賓讚不絕口,獲得一致好評。





回列表